消除+街霸,这个可以有!CAPCOM公布新作《街头霸王:灵魂消除》

CAPCOM近日公布以超人气对战格斗游戏《街头霸王》为题材的消除类新作,是一款可同时享受“消除”“格斗”两方面乐趣的游戏。

作者hjpotter2014年10月13日 09时43分

CAPCOM在本月11日的《超级街头霸王4》2014年赏金制全国大会“一秋千击杯”上,公布了三消手游新作《街头霸王:灵魂消除》(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 パズルスピリッツ)。该作将于今冬登陆iOS、Andriod双平台,采用了下载免费+道具收费的营收方式,预定将于近期开启事前登录。

本作是一款以CAPCOM的超人气对战格斗游戏《街头霸王》为题材的消除类游戏,屏幕的下方为消除界面,上方则会留给《街头霸王》中的格斗家们施展拳脚功夫。玩家只要不断划动手指消除屏幕下方的方块,就可以控制本方的格斗家释放出各种拳脚连击,是一款可同时享受“消除”“格斗”两方面乐趣的游戏。

在屏幕下方进行消除,我方角色就会随之发起攻击
在屏幕下方进行消除,我方角色就会随之发起攻击

从目前公布的情报来看,玩家只要同时将3块同色方块并拢在一起就可以释放普通攻击,连续进行消除还可以打出“Combo”连续技,从而积攒必杀技条。当必杀技条攒满后玩家就可以点击屏幕上方的各种必杀技,释放出华丽的必杀将敌人击倒在地。本作中的必杀技也会附带与家用机版游戏相似的特写镜头和华丽台词。

格斗家们的绝招将在游戏中得到完美再现
格斗家们的绝招将在游戏中得到完美再现

游戏目前公布了12名登场角色,隆、肯、春丽、樱等玩家们的老朋友将作为游戏的主角,在三消世界中大显身手。玩家不仅可以操控他们参战,更是可以对其进行属性培养,从而培育出攻击特化、体力特化等多种多样的个性角色。

游戏的事前登录页面将于近日开启,CAPCOM也公布了参与事前登录的特典礼物“杀意隆波动拳”特效,玩家装备此特效后可以发出比通常版本效果更加酷炫,伤害更加高的“哈都跟”。

官方网站:sf-puzzle.jp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hjpotter

hjpotter@chuapp.com

据可靠报道,我是一个被霸道帝王花钱养着的清高文人。

查看更多hjpotter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