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RPG制作大师到移动端的跨越,RPG《不败》登上安卓平台

《不败》Aldorlea Games通过RPG制作大师制作的一款独立RPG游戏,这款游戏已于今日登录安卓平台,并将在不久后上架iOS。

编辑辛羽2014年10月05日 16时09分

《不败》(Undefeated)是Aldorlea Games通过RPG制作大师制作的一款RPG游戏,这款游戏已于今日登录安卓平台,并将在不久后上架iOS。

141005802

这款作品基于最受欢迎的一版RPG制作大师,RPG Maker VX Ace制作,拥有丰富的主线任务以及高达16条支线任务。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提供了25个秘密房间供玩家探索,全程下来大概要花费30小时的时间才能通关。在游戏中玩家将跟随不同的角色,共同面对肆虐在大陆上的瘟疫之谜。游戏采用16位像素风画面以及回合制战斗模式,总体来说是一款相对传统的日式RPG游戏。

这款游戏之所以能够如此受到外界的关注,是因为它是第一款使用RPG制作大师(RPG Maker)开发移动版本的官方授权游戏作品。RPG制作大师是一款由Enterbrain Incorporation公司出品的RPG游戏制作工具,开发者可以用其省去开发过程中的诸多复杂之处,用相对简单的方法制作出一款优秀的RPG游戏。像《恐怖美术馆》、《尸体派对》等知名作品都出自这款工具。在此之前,虽然也有诞生于RPG制作大师的作品登录移动平台,但这些作品大多经历了掌机平台的移植,而《不败》是其中最直接的那一款作品。

这款作品在Google Play上的售价为4.99美元,预计iOS版的价格将与之持平。

0

编辑 辛羽

tanyuxin@chuapp.com

字斟句酌是为了让心情充斥字里行间。

查看更多辛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