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浩电影《心花路放》在京首映,触控科技推出同名手游

9月22日晚,导演宁浩新作《心花路放》首映仪式在京举办。在仪式上,触控科技首席运营官刘冠群公布了触控科技同名手游的相关消息。

编辑辛羽2014年09月23日 14时59分

9月22日晚,导演宁浩新作《心花路放》首映仪式在京举办。在首映式上,除了主演黄渤、徐峥登台与观众见面之外,触控科技首席运营官刘冠群也来到现场,公布了触控科技同名手游的相关消息。

4

《心花路放》讲述的是黄渤与徐峥饰演的两位主角因为情感挫折而展开“猎艳之旅”的故事。作为一部公路类型片,在片中两位主角将途径天台山、大理等众多地区,展开一段啼笑皆非的旅行,而同名手游便以他们的旅行作为切入点展开。《心花路放》属于传统的三路跑酷游戏,在游戏中两名主角以及游戏中的其他角色均将以真实形象出现,而游戏场景也在很大程度上还原了电影中的场景,带给玩家更加真实的感受。

140923801

据刘冠群先生介绍,与以往先拍电影后授权IP的模式不同,《心花路放》制片方在电影制作的初期就已经和触控方面接触,游戏制作与电影拍摄同步进行,保证游戏更加忠实电影内容。除此之外,同名手游与《心花路放》电影的深度合作还体现在游戏中的奖励兑换方面。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的金币可以兑换成电影票、周边产品等实体奖励,而电影也会在预告片以及电影中加入手游的相关内容。通过这种方式实现手游与电影的共同推动。

这款游戏将于9月25上线公测,提前电影公映5天。作为触控第一次与大电影合作的手游产品,《心花路放》能否延续触控之前强IP产品的良好表现?或许届时我们将得到答案。

0

编辑 辛羽

tanyuxin@chuapp.com

字斟句酌是为了让心情充斥字里行间。

查看更多辛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