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总裁:《地下城守护者》是创新过头了

EA争议颇多的《地牢守护者》似乎颇受高层关注,在不断地争议之中,总能见到一两个人来发表评论。这一次轮到了EA总裁弗兰克·吉比奥(Frank Gibeau),他对这款游戏的看法比较有趣。

读者DustD2014年07月12日 12时53分

EA似乎还放不下他那臭名昭著的《地下城守护者》(Dungeon Keeper)移动版。在前不久首席执行官公开承认“游戏是个耻辱”后,EA总裁弗兰克·吉比奥(Frank Gibeau)又再次公开谈论了这款游戏。而他认为,《地下城守护者》的失败,是因为太过于创新了。 20140711-lzq-dk001

吉比奥在访谈中提到了他们在《地下城守护者》中犯下的错误,他认为他们在市场定位方面出现了问题,并且没有积极的听取粉丝意见。他们在一些地方所做的改变,可能太过于超前,人们还没有准备好。但是他也同时承认,很可能他们选错了品牌来做这类游戏。

吉比奥还认为,EA应该与Supercell、King以及Gunho这类公司看齐,为玩家提供长期稳定的服务。并且他们不准备停止《地下城守护者》的运营,只要有玩家还在进行游戏,他们就不会放弃。

0

读者 DustD

liuzhaoqi@chuapp.com

“我说呀姑娘你别害怕”

查看更多DustD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