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F China 2014进入尾声,最佳原创虚位以待

IGF China一直受到亚太地区众多独立游戏开发者和游戏媒体的关注,也收获了为数众多的优秀独立游戏作品。本届IGF China于3月25日正式启动,如今已进入收尾阶段。

作者时心白2014年07月12日 11时52分

中国独立游戏节(Independent Games Festival China,以下简称IGF China)从2009年进入国内开始,一直受到亚太地区众多独立游戏开发者和游戏媒体的关注,也收获了为数众多的优秀独立游戏作品。本届IGF China于3月25日正式启动,依旧分为校园组和职业组,如今已进入收尾阶段。据粗略统计,今年收到的游戏作品投递数相比去年已有25%增长,足见开发者们一直未曾减退的热情。本期IGF China作品征集将于本月25日截止,还没有赶上末班车的开发者们也要抓紧了。

slider12041

和往期一样,在IGF China中入围/获奖的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组织方提供的现金奖励以及GDC中国与旧金山站的VIP门票,在更大的平台上展示自己的原创作品,并与其他开发者和相关媒体、发行商进行交流,让自己的作品获得更多关注。

另外,IGF China目前在征集志愿者,志愿者们也有近距离接触参与GDC China的机会,详情可以参见官网相关页面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时心白

qiuxiang@chuapp.com

萝莉到我碗里来!

查看更多时心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