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PC版更近一步!《我的世界:口袋版》最新版本正式发布

今天,《我的世界:口袋版》(Minecraft:Pocket Edition)0.9版重大更新正式发布,新版本中增添的无限大地图等元素让它的体验离PC版更近了一步。

编辑辛羽2014年07月11日 15时57分

虽然《我的世界:口袋版》(Minecraft:Pocket Edition)即将发布0.9版重大更新的消息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公布,但当它今天正式来临的时候仍然让诸位玩家激动不已。为什么会这么激动呢?我们可以打个比方,这就像有一天,你被告知家里的玩具小手枪可以打出货真价实的子弹了一样,当无限大的地图场景与地下废矿洞等重要元素加入到《我的世界:口袋版》之后,我们在移动设备上的游戏体验将又离PC版更近了一步。

140711821
在平原模式(Flat Mode)中站在高高的石柱上极目远眺。由于在图像设置中将视界距离调得比较低,因此我们还是能看到边界的轮廓,但那并不是真正的边界

正如我们之前介绍过的那样,在0.9版本中,除了无限大地图与废矿洞之外,还有许多新特性和新内容值得关注。比如天气变化的新算法,比如包括花岗岩和浮萍在内的21种新块,比如包括狼和末影人在内的5种新生物,以及村庄等玩家期盼许久的新环境。从最早无限红砖的版本一直到玩到现在,它的每一次变化都能带给我惊喜。

140711820

不过地图无限也会带来麻烦,正如我们之前所担心的那样,地图的扩大增加了计算资源的消耗,有玩家反映在游戏中出现了“内存不足”(Running Out Of memory)的提示。针对这个问题,有国外玩家给出了修复方法,只要在设置——图像设置(从上数第三个)中将视界距离(View Distance)调低即可有效修复。说到底,还是计算资源消耗的问题,但这个问题显然可以通过优化解决。希望今后的版本中这样的问题不会再度出现。

0

编辑 辛羽

tanyuxin@chuapp.com

字斟句酌是为了让心情充斥字里行间。

查看更多辛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