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拯救世界,文字接龙游戏《口先番长》安卓版上架

由索尼音乐和Filament游戏联合推出的文字接龙格斗游戏《口先番长》发布了安卓版游戏,对自己日语有信心的玩家们不妨挑战一下自己的词汇量,用连珠嘴炮来踏平对手,征服世界!

编辑星咏2014年07月10日 11时00分

由索尼音乐和Filament游戏联合推出的文字接龙格斗游戏《口先番长》(しりとり格闘)发布了安卓版游戏,对自己日语有信心的玩家们不妨挑战一下自己的词汇量,用连珠嘴炮来踏平对手,征服世界。

游戏标题里的“口先”,在日语中有“能言善辩、耍嘴皮子”的含义,而“口先番长”就是“最会耍嘴皮子的人”。在这里,沉默不再是金,玩家要利用游戏中屏幕上的25个假名来组成词语进行词语接龙,3个字以上还可以给对方造成大伤害,使用生僻词汇还有攻击加成。游戏的词汇量已经从最初的50万扩充到60万,并且官方还在游戏中开放了新端口,不断向玩家征集新的词汇。

1407090902

该游戏自4月份在App Stores上架以来,已经获得20万下载。为了庆祝安卓版发布,现在只要在任意平台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游戏中的付费道具“关键的钻石”一枚。

《口先番长》让本人想起了《游戏人生》里玩家兄妹对战吉普莉尔的魔法文字接龙——不存在的道具会在场上具现化,而已经存在的东西则会消失。手机上的游戏当然不及幻想游戏那样拉风酷炫,不过脑力激荡的惊心动魄却是一脉相承。日语达人们不妨去挑战一下这个游戏,借吉普莉尔的话来说:“用你们的知识量,来尽情取悦我吧!”

0

编辑 星咏

hanna@chuapp.com

未来写在水波之上。

查看更多星咏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