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效率低下怎么办?研究证明,应该去玩手机游戏

工作效率低下是每位员工与老板都会遇到的问题,而手机游戏是时下人们最喜欢的放松方式之一,那么工作中玩游戏究竟有没有好处呢,一些好奇的学生做了一项研究。

读者DustD2014年07月09日 17时02分

如果你在日常沉闷的工作中,发现自己或某位员工的工作效率低下,除了呵斥与惩罚外,也许你或他应该休息一下去玩玩手机游戏。与一般的观点不同,堪萨斯州立大学的同学经过研究发现,让员工休息一会玩玩手机游戏,也许是对工作有益的。遇到困难的时候,去打打消除益智或跑酷游戏,或许能够显著提升工作效率。

写不下去了,先等我玩会游戏
写不下去了,先等我玩会游戏

堪萨斯州立大学心理学院的一位博士生Sooyeol Kim认为,如果一天中抽出几分钟来玩玩游戏,那么再回到工作中时,你将会以一个全新的心态来面对工作,这将有效的提升效率。经过对多家企业的72名员工进行研究,Kim发现这些员工在8小时的工作中,平均只有22分钟花在手机游戏上。同时他还发现,那些玩了手机游戏的员工,在一天结束后,会比没有玩的员工更加幸福。

由此可见,如果你在工作上遇到了困难,感觉到了阻碍,那么也许你该去玩玩手机游戏......或者干脆休息一下。虽然整个研究阐述的是如何运用手机游戏时间,但是其根本还不就是表达员工需要休息吗。这样一看的话,这项研究还真是毫无用处。不过在手机正逐渐主宰人类的今天,不管它对工作有没有帮助,我们都会时不时的拿出来玩耍一下。但是不管如何,让我们先来玩些手机游戏吧。

0

读者 DustD

liuzhaoqi@chuapp.com

“我说呀姑娘你别害怕”

查看更多DustD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