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S4手柄玩手机!“索粉”玩手游的新姿势

日本SPEC COMPUTER公司公开了一款可以将智能手机与PS4手柄连接起来的外设装置,“合体”之后的两件设备如同一款可折叠掌机,十分便利。

编辑星咏2014年07月09日 10时01分

PS4到现在也已经推出了半年时间,对应平台的游戏正在陆续推出中。在等待心仪游戏发售的空档期,不如让手柄和手机来个亲密接触,顺便体验一下PS4手柄的操作手感吧。日前日本SPEC COMPUTER公司公开了一款可以将安卓手机与PS4手柄连接起来的外设装置,“合体”之后的两件设备如同一款可折叠掌机,可以更方便地玩安卓设备上的游戏了。

1407080906

外设支架的正式名称为“ControllerClip for Smartphone(PS4ver.)”,主要面向安卓系统手机,除索尼自身发售的智能机可直接适配之外,其他使用安卓手机通过专用App一样可以驱动PS4手柄。

支架的下半端可以包裹在PS4手柄上,并以此作为支点。与智能机接触的部分采用了9个小型强力吸盘,一般尺寸的手机都会牢牢吸住。这款支架具备角度调节功能,以手柄表面为基准,支架分别有90度、120度、150度和180度4个固定角度供玩家选择,而且还可以锁定支架,以免误碰后突然改变屏幕角度。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日本亚马逊上架,而且价格非常便宜,只需要1300日元,折合80人民币。比起动辄五六百的苹果外设来说,支架的价钱还是相当良心的。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首先你得有一台PS4才行啊。

0

编辑 星咏

hanna@chuapp.com

未来写在水波之上。

查看更多星咏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