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风冒险游戏《旱地》新视频曝光

《旱地》虽然号称是一款冒险游戏,但它的特点却在于这场奇怪的冒险“没有目标,没有结局,没有死亡”,近期官方发布了一部新的预告片,回应了大家对这款游戏的质疑。

作者时心白2014年07月09日 10时03分

今年初,曾有一款画风神秘独特的冒险游戏《旱地》(Barmark)进入过人们的视线。虽然号称是一款冒险游戏,但它的特点却在于这场奇怪的冒险“没有目标,没有结局,没有死亡”。玩家也许会心生疑惑,无敌主角没有死亡也就罢了,但没有结局的冒险又是怎么回事?

Barmark-for-iOS-and-Android-art

好在游戏工作室Stromhatt最近发布了一部新的预告片,同时回应了大家对这款游戏的质疑。在《旱地》中,被称作“巨型机器”的东西是游戏核心,玩家可通过开启和控制“巨型机器”来改变游戏中的环境,对这个世界施加自己的影响,使世界具有独特的个性,符合自己心中的“完美”定义,同时环境的改变反过来也会影响整个游戏的进程。上述这些听起来依然很奇妙,这款游戏似乎越来越值得我们期待了。

目前官方依然没有公布《旱地》的确切上架日期,不过有希望在不久之后和我们见面。到时候大家也能好好研究一下这款游戏到底是创意无限还是只有噱头了。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时心白

qiuxiang@chuapp.com

萝莉到我碗里来!

查看更多时心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