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s!》《瘟疫公司》等独立游戏入驻Xbox One平台

来自E3 2014的消息,一大波独立游戏正在入驻Xbox One平台,其中不乏移动平台著名的作品《Threes!》和《瘟疫公司》。更多演示效果可参看视频了解。

作者投稿miya2014年06月10日 11时38分

来自E3 2014的消息,在今早的《触乐早阅读》中我们报道了移动平台著名的独立作品《Threes!》和《瘟疫公司》将登陆Xbox One平台。和《Threes!》的制作人Asher Vollmer所介绍的一样,从微软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玩家可以一边玩《Threes!》游戏,一边开启其他应用做别的事情,与Windows 8系统中的分屏显示功能类似,更多游戏的演示效果可参看视频了(nao)解(bu)。

感谢ID@Xbox项目帮助更多的中小型开发商将他们的独立优秀作品发布在Xbox One平台,期待它们能够尽早移植到Windows Phone 8平台!

附:ID@Xbox项目独立游戏列表

Lovers in a Dangerous Spacetime Aztez Knight Squad Plague Inc Evolved White Night Earthlock Cuphead Hyper Light Drifter Lifeless Planet Slash Dash FRU Mighty No. 9 Grave Threes Fenix Rage Lo Woolfe #IDARB Hellraid Below

Habitat Kick Beat SE Pure Pool Never Alone Nero There Came an Echo The Golf Club, Source Roundabout Guacamelee SUper Turbo CE Castle Storm Chariot Forced Get Even Another World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投稿 miya

wuyu1@chuapp.com

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

查看更多miya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