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百视通发布会确认Xbox One将于9月在上海自贸区发售

微软在今日公布的一则宣传片中明确提到了Xbox One即将登陆中国大陆,推出行货版。同时,微软与百事通将于今日中午11:00召开发布会,或将公布Xbox One国行版更多细节。

编辑轩辕2014年04月30日 11时34分

在刚刚结束的微软与百视通联合发布会上,双方确认了微软次世代游戏机Xbox One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自由贸易区发售。

微软在美国时间4月29日公布了一则宣传片,在宣传片中,微软副总裁,硬件及设计工作室部门主管Yusuf Mehdi明确提到了Xbox One将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称将提供“完整的游戏及娱乐系统”,并称其对于微软和行业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微软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百视通方面的负责人也明确表示将引入Xbox One。该宣传片中数次出现了Xbox One的画面。

百视通与微软联合发布会现场照片 图片来源:电玩巴士
百视通与微软联合发布会现场照片 图片来源:电玩巴士
百视通与微软联合发布会现场照片,已提供印有Xbox One字样的周边 图片来源:电玩巴士
百视通与微软联合发布会现场照片,已提供印有Xbox One字样的周边 图片来源:电玩巴士

微软和百视通已在今日中午11:00召开的联合发布会中正式确认了Xbox One将于9月登陆中国,微软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谢恩伟将出任Xbox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双方共同成立的公司百家合将帮助开发者制作、发布和销售Xbox One平台的游戏。今日11:45~13:45还将举办午餐会,可能在会上公布Xbox One大陆行货版的更多细节。在其它媒体公布的现场照片中,微软已提供印有Xbox One字样的周边。

目前关于准确发售日、售价、首发游戏等细节信息尚未公布,本站将继续跟踪报道。

0

编辑 轩辕

Sunflower.xiang@me.com

而我是不存在的。

查看更多轩辕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