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画面下的血腥杀戮:《杀戮之旅:黑手党》上架加拿大App Store

经典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杀戮之旅》的新一代续作《杀戮之旅:黑手党》已经在部分国家地区的App Store试发行,其正式版将于5月15号正式发布。

编辑辛羽2014年04月28日 12时44分

著名游戏公司Craneballs近日宣布,其经典作品《杀戮之旅》(Overkill)的新一代续作已经在部分国家地区的App Store试发行,其正式版将于5月15号正式发布。

140428804

《杀戮之旅》是移动平台上大受欢迎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之前一共推出过两作,而本次发布的是该系列的第三作:《杀戮之旅:黑手党》(Overkill:Mafia)。在前两作中,故事背景分别设定在现代和近未来,但在《黑手党》中,玩家将回到1920年禁酒时代的美国,感受家族帮派战争带来的血雨腥风。这款作品的游戏模式延续了《杀戮之旅》系列的特色,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配置多种武器,根据自己的喜好在“芝加哥打字机”、双管霰弹枪、轻机枪等多种武器中做出选择。游戏画面采用了黑白分明的漫画风格,与本站报道过的《SXPD:初出茅庐》(SXPD:The Rookie)有异曲同工之妙。

140428803

140428805

目前这款游戏可以在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和瑞典的App Store中下载到,和前作一样,同样采用免费游戏+内购的模式。截止到发稿时,官方仍然没有给出宣传视频,所以如果您对这款游戏感兴趣,又正好有以上几个区的App Store账号,不妨下载试玩一番。

0

编辑 辛羽

tanyuxin@chuapp.com

字斟句酌是为了让心情充斥字里行间。

查看更多辛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