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开发团队接受台媒专访

日前暴雪在PAX East公布了《炉石传说》最新改版:单人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为了让广大玩家更了解这次改版的内容,暴雪特地安排了产品制作总监Jason Chayes与主美Ben Thompson接受台湾媒体的采访。

作者时心白2014年04月24日 12时11分

1397225144309

日前暴雪在PAX East公布了《炉石传说》最新改版:单人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以下简称NAXX),为了让广大玩家更了解这次改版的内容,暴雪特地安排了产品制作总监Jason Chayes与主美Ben Thompson接受台湾媒体的采访,具体介绍有关NAXX冒险模式的最新内容。

暴雪开发团队表示,选择NAXX作为《炉石传说》的第一个冒险模式是因为NAXX对WOW(《魔兽世界》)玩家们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经典副本,所以开发团队也希望能够在《炉石传说》中重现NAXX。除了原副本天灾军团的诡异感觉之外,在冒险模式中还会加入一些有趣的因子,让《炉石传说》中的NAXX更具有可玩性。另外,WOW中的NAXX本身是个线性副本,玩家需要依序挑战前四区才能面对最终Boss,这和《炉石传说》预计制作的单人冒险模式在游戏方式上不谋而合。

首席艺术家Ben Thompson(左)与产品制作总监 Jason Chayes(右)
首席艺术家Ben Thompson(左)与产品制作总监 Jason Chayes(右)

针对有关冒险模式更新时间的问题,开发团队表示鉴于这是《炉石传说》的第一个资料片,不希望一次性给玩家太多新内容导致难以消化。因此会采取每周开放新内容的方式,让玩家可以逐步接触新出卡牌和游戏机制,慢慢熟悉新的内容。暴雪也会观察玩家的反应与接受度,来决定接下来的进一步改进方向。

[ 消息来源:gamer.com.tw ]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时心白

qiuxiang@chuapp.com

萝莉到我碗里来!

查看更多时心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