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开发商TellTale Games荣膺“最具创新”公司桂冠

近日由《Fast Company》评选的“最具创新性游戏公司”的排名中,TellTale Games公司荣膺这一奖项桂冠,他们曾开发过系列冒险游戏《行尸走肉》《我们身边的狼》等作品。

作者时心白2014年04月10日 08时52分

the_walking_dead_season_2

《Fast Company》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由两位前《哈佛商业评论》的编辑在1995年创设,内容涵盖创意、文化与商业,与《财富》等杂志齐名。近日由《Fast Company》评选的“最具创新性游戏公司”的排名中,TellTale Games公司荣膺这一奖项桂冠,他们曾开发过系列冒险游戏《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我们身边的狼》(The Wolf Among Us)等游戏作品,并在今年即将推出《权力的游戏》同名改编之作。Sony公司紧追其后位列第2,社交游戏开发商King位居第7,腾讯公司榜上有名排名第8。

该杂志解释了排名的理由,TellTale Games以“将电视剧的开发计划带到游戏产业”的原因夺冠。确实,TellTale Games的几部著名作品都以改变热门电视剧为主,并且游戏内容页坚持紧跟电视剧剧情来推出接下来的几季。索尼的上榜理由则是“开发出了可以让所有人在游戏中做任何事的游戏机”。这理由听着……为什么觉得索尼要更加NB一点?不过腾讯的“开发出了移动娱乐一站式服务”倒还算实至名归。全部排名如下:

    1. Telltale Games 2. Sony 3. Plain Vanilla Games 4.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5. Supercell 6. Capybara Games 7. King 8. Tencent 9. Failbetter Games 10. Bluepoint Games

[ 消息来源:fastcompany.com ]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时心白

qiuxiang@chuapp.com

萝莉到我碗里来!

查看更多时心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