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禁书目录×科学超电磁炮 三消手游《魔法与科学解谜目录》发布

根据《魔法禁书目录》和《科学超电磁炮》为原型的改编游戏《魔法与科学解谜目录》即日起在日区Google Play商店上架,iOS版预计将在今年4月提供下载。

作者投稿miya2014年03月18日 14时40分

根据《魔法禁书目录》和《科学超电磁炮》为原型的改编游戏《魔法与科学解谜目录》(とある魔術と科学の謎解目録)即日起在日区Google Play商店上架,iOS版预计将在今年4月提供下载。现在登录官网提前登记,还可以获得御坂美琴Lv.5限定卡。

该作是一款全年龄向的三消益智游戏,原作中的上条当麻、御坂美琴、茵蒂克丝、白井黑子等角色将以Q版造型登场,玩家可以将他们组成不同的队伍,通过简单操作攻击敌人。此外不断提升角色的好感度还会解锁“乌托邦关卡”(ユートピアステージ),换句话说也就是宅宅们的福利时间!在未来官方也会不断加入各种插画卡片。

[ 消息来源:dengeki.com ]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投稿 miya

wuyu1@chuapp.com

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

查看更多miya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