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模拟经营游戏《过山车大亨4》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PC平台经典模拟经营类游戏《过山车大亨4》(RollerCoaster Tycoon 4)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架App Store商店,与此同时开发商还公布了全新制作的游戏宣传视频。

作者投稿miya2014年03月18日 14时46分

《运输大亨》(Transport Tycoon)可以说是iOS平台上模拟经营类游戏的经典之作,如今另一款同类优秀作品《过山车大亨4》(RollerCoaster Tycoon 4)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架App Store商店,喜欢该类游戏的玩家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和大多数模拟经营类游戏一样,移动版《过山车大亨4》可以让玩家建造属于自己的过山车主题公园,同时还有小吃店、旋转木马、碰碰车、马戏团、摩天轮等辅助娱乐项目帮助你快速赚钱,升级后还能解锁更多的游乐设施与新材料。此外玩家还要掌握一定的经营之道才能体验其中的乐趣所在,生活设施、规划布局、过山车的弯道以及定价等等细节都是必须考虑的因素。

过山车大亨系列最早可以追溯到1999年,由MicroProse和Chris Sawyer为Windows平台开发了第一代作品,虽然当时的画面仍然是2D效果,但一经推出便取得了空前的成功,GameSpot和IGN的评分分别为8.6/10和8.5/10,之后陆续制作了《过山车大亨2》《过山车大亨3》等系列作品,相信其移动版同样也会受到广大玩家们的好评。

[box_info]更新:官方在facebook发布最新消息,《过山车大亨4》PC版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希望不会让我们等待得太久。[/box_info]

[ 消息来源:gameinformer.com ]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投稿 miya

wuyu1@chuapp.com

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

查看更多miya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