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卡牌页游《卡片猎人》即将登陆移动云平台

粉色N多的《卡片猎人》将要移植移动平台,厂商承诺将要为移动端玩家带来惊喜。网页版并不需要大量消费,不确定移动版能否继续保持。游戏可以和朋友互动。

读者靠澈2014年03月18日 11时14分

根据最新消息,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千万玩家的卡牌页游《卡片猎人》(Card Hunter),近期将移植到移动平台。来自西雅图的DropForge Games工作室将与原作研发小组共同制作该游戏的移动版。

2014031711234198b55_550

《卡片猎人》是借鉴了大量的桌游规则后诞生的卡牌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地下城寻宝、打造装备以及获得不同的卡牌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20140317112438a90ec_550

《卡片猎人》基本上是款免费的网页游戏。即使不断的推出新系列,玩家依旧可以通过进行游戏来赢得这些新卡,而不是非得拿钱出来购买不可。希望厂商对将要发售的移动版也继续能够保持这种“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至于游戏将何时上架,官方尚未公布具体时间,触乐网也会继续关注该游戏后续的动向。

0

读者 靠澈

zhangwenming@chuapp.com

“发射用英语怎么说?”“biu,biu,biu。”

查看更多靠澈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