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乖乖站好——格斗RPG《神鬼之怒》上架安卓

硬派的画风,卡牌的模式。表面上看是一款格斗游戏,但是实质内容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卡牌游戏。游戏故事剧情较多较长,玩法和组合较多。可以和玩家更多的互动。

读者靠澈2014年03月18日 10时17分

游戏厂商GREE近期在安卓平台推出一款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神鬼之怒》(Rage of the Immortals)。

5a18147467e596de141732b2193de31f

“Rage”“Immortals”……这名字听起来就那么似曾相识。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失忆的斗士对抗四处绑架其他斗士并吸收他们的能力的邪恶组织Hyperion。玩家在游戏时靠收集到的斗士,来组成6人小队与敌人战斗。游戏里一个重要的系统就是五行相克,比如你的斗士为火属性,敌人为水属性,那么你在一开始就会处于下风。玩家在游戏中也有一个基地,可以生产资源,而资源不但可以提升斗士的基本属性,还能够买各种道具。游戏和大部分卡牌游戏一样,都可以将两个同级别斗士融合成一个高级别的斗士。研究好游戏系统和提升斗士属性,是游戏的关键所在。

544e9ea19250c2446ef189efdc83e298

游戏剧情有35个区域,每个区域有5个小关卡。还可以带领你的小弟们去挑战BOSS或者与其他玩家对抗。随着游戏时间的进行,新的任务、地图、日常活动都会更新。说了这么多,但是这款游戏的整体设计还真有点百味杂陈的感觉。那个女性角色的肖像,分明是《真人快打》里的角色;再看看那个熊猫,就真看不出来是以哪个大型多人在线的网络游戏新种族为蓝本“原创”出来的。当然,如果你喜欢这个画风的话……也是可以下载的。

0

读者 靠澈

zhangwenming@chuapp.com

“发射用英语怎么说?”“biu,biu,biu。”

查看更多靠澈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