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小鸟骑士——《愤怒的小鸟 Epic》变身回合制RPG

《愤怒的小鸟 Epic》将会有大变化。首先,它告别了以往偏向策略、益智的游戏方式,改为了回合制ARPG。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利用金钱打造武器、药剂以及一切装备。

作者张智宣2014年03月18日 13时58分

还记得我们几天前介绍的那款神秘的《愤怒的小鸟 Epic》吗?(下一作《愤怒的小鸟》将去中世纪,Rovio戏谑其为“史无前例的史诗级游戏”)今天,Rovio终于揭开了本作的部分面纱。

《愤怒的小鸟 Epic》将会有大变化。首先,它告别了以往偏向策略、益智的游戏方式,改为了回合制ARPG。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利用金钱打造武器、药剂以及一切装备。根据游戏网站Kotaku的说法,玩家在游戏中赚取金钱的渠道,除了完成任务还有玩家们早已熟悉的内购。这难道又是一款“向钱看”的游戏吗?

angry-birds-epic-android-game-1

本作iOS的开发版已于今日登陆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的App Store。等到今年末,本作的正式版才会在WP 8、iOS和Android这三大平台上一齐与玩家见面。请玩家们耐心等待。

想先行试玩本作的玩家请点击:《愤怒的小鸟 Epic》新西兰下载地址《愤怒的小鸟 Epic》加拿大下载地址《愤怒的小鸟 Epic》澳大利亚下载地址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张智宣

zhangzhixuan@chuapp.com

被任天堂带大的美式RPG真粉;动视黑,P社吹,还喜欢一切体育游戏。

查看更多张智宣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