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归来之时——《骑士之剑》最新消息公布

沉寂三个月之久的《骑士之剑》公布最新游戏画面和模式。游戏新加入了BOSS RUSH MODE,更加考验玩家之间的配合。发售日期暂时没有确定,平台为iOS和安卓。

读者靠澈2014年03月17日 16时30分

自从去年12月开启提前注册之后,已经消失了三个月的Aiming新作《骑士之剑》(ソード オブ ナイツ),终于传来最新消息,制作方公布了最新的游戏画面和新的游戏模式。本作是面向iOS和安卓平台。

jjs

《骑士之剑》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有剑与魔法的世界,打怪物、拿装备,玩家的最终目标就是挑战强大的BOSS。不但有休闲游戏的要素也有RPG游戏的可玩性。游戏中加入了多种多样的迷宫,会根据角色停留的格子触发不同的事件。游戏战斗方式十分简单,很适合在闲暇时间来上一把。

hhs2

新公布的游戏模式——BOSS RUSH MODE。这是一个与其他玩家进行实时交流挑战强敌的模式,每位玩家控制各自的角色执行命令,配合其他玩家一齐发动战斗命令,是一个相当考验的合作意识的模式。

随着游戏的发售临近,游戏厂商也在官网挂出了游戏中非常好听的9首BGM。喜欢的玩家可以去官网试听一下。

0

读者 靠澈

zhangwenming@chuapp.com

“发射用英语怎么说?”“biu,biu,biu。”

查看更多靠澈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