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又一改编手游将在第5季推出

开发商Next Games近日在官网宣布,他们正在与AMC合作开发一款玩家从未体验过《行尸走肉》移动游戏,计划与《行尸走肉》第5季同步推出。

作者投稿miya2014年03月10日 08时47分

AMC王牌电视剧《行尸走肉》将迎来新的手机游戏。开发商Next Games近日在官网宣布,他们正在与AMC合作开发一款玩家从未体验过《行尸走肉》移动游戏。

Next Games首席执行官Teemu Huuhtanen表示,该作本身不仅符合电视剧内容,而且还会考虑手机与平板等多个平台,所以它不只是一款简单的游戏客户端。此外肯定也不会是一款俯瞰视角类型的射击游戏,而是和美剧一样时刻都充满紧张感,制作团队希望能在游戏玩法和剧情叙事中找到平衡点。

Next Games成立于2013年,是一支由Rovio、Supercell以及Disney前任员工组成的精英团队。AMC总裁Charlie Collier在谈到这次合作时说,之所以选择Next Games,是看中了他们杰出的创作以及技术天赋,并且致力于重塑一个《行尸走肉》的世界。

《行尸走肉》新作计划与《行尸走肉》第5季同步推出,目前官网还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不过“行尸”迷们可又有新盼头了。

[ 消息来源:gamespot.com ]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投稿 miya

wuyu1@chuapp.com

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

查看更多miya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