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马里奥遇到月球巡警?混搭风游戏《Glorkian Warrior》3月13上架

《Glorkian Warrior: The Trials of Glork》起源于2010年在Kickstarter上的一个筹资项目。历经三年的开发时间之后,工作室于今年年初宣布《Glorkian Warrior》将于年内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如今游戏终于通过了App Store的审核,将于本月13日也就是周四和广大iOS玩家见面……

作者时心白2014年03月10日 08时46分

screenshot5

《Glorkian Warrior: The Trials of Glork》起源于2010年在Kickstarter上的一个筹资项目。历经三年的开发时间之后,工作室于今年年初宣布《Glorkian Warrior》将于年内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如今游戏终于通过了App Store的审核,将于本月13日也就是周四和广大iOS玩家见面,价格未知(从前在Kickstarter捐助过该项目的用户被承诺可以免费下载)。Android用户则可能要多等一段时间了。 screenshot8

游戏开发者Pixeljam和James Kochalka曾经如此描述《Glorkian Warrior》:“这是很多经典风格和类型的游戏的结合。如同《超级马里奥》和《银河战士》,这是个平台游戏。如同《小蜜蜂》和《月球巡警》,这是个射击游戏。并且游戏中某些快节奏的部分或许还会让你想到《屋顶狂奔》或者《小恐龙快跑》。游戏中的大环境是零重力的。有些场景是由James手工绘制,有的场景采用了传统的像素风格。既有很多人物对话和有趣的剧情,也有很多方面需要你去探索和发现……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多风格的混搭游戏作品!” screenshot6

曾经是一位漫画作者的James Kochalka还为游戏制作了一本周边漫画书,《The Glorkian Warrior Delivers a Pizza》,现在可以在美国亚马逊网站上预览和购买。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时心白

qiuxiang@chuapp.com

萝莉到我碗里来!

查看更多时心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