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的月球之旅,《Doggins》本月发布

介绍一下这个故事的主角吧,Doggins酱是一只黄色的小猎狗,生活在一座普普通通的房子里,嗯,就像边上的那么多房子一样普通。房子里有一张普普通通的床,床边是一扇开得高高的,依然普普通通的窗户,我们普通的主角Doggins酱就睡在床下面……

作者时心白2014年03月05日 19时15分

介绍一下这个故事的主角吧,Doggins酱是一只黄色的小猎狗,生活在一座普普通通的房子里,嗯,就像边上的那么多房子一样普通。房子里有一张普普通通的床,床边是一扇开得高高的,依然普普通通的窗户,我们普通的主角Doggins酱就睡在床下面。 441010506_640

然而Doggins愤怒地汪汪叫着抗议这个描述,我才不是一只普通的小狗呢!事实上,在每个平凡无奇的晚上,Doggins酱的心里都做着一个绝不平凡的梦,希望有一天能邂逅一场奋不顾身的冒险。 doggins1

终于,就在一个特殊的夜晚,遭遇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的Doggins来到了月球。他变成了一个英雄,挫败了邪恶松鼠们的大计划,甚至还建立起了一支属于自己的小小军队。Doggins对此十分兴奋:谁说汪星人不能拥有狂野的梦想呢!

(喵星驻触乐编辑表示不想搭理这货。谢谢。)

doggins2

《Doggins》中的反派主角是来自十七世纪的邪恶天才科学家,戴着单片眼镜的松鼠Fitzwilliam君。他发明了一种伟大的时间机器,通过它来到了二十一世纪的月球,在这里建立了他的小组织“恶魔之树”的第一个基地,并且召集了一批松鼠追随者,准备开展他的大计划。Fitzwilliam君还在月球上发现了巨人Crat,Crat不会说话,但是忠心不二。他一次只能完成交给的一个任务,但无论任务是什么都能做得十分出色。Crat是Fitzwilliam的重要部下。

哦竟然忘了介绍Fitzwilliam君的大计划到底是什么,真是不可饶恕!这些聪明和活泼好动的松鼠们的目的并不难猜:“消灭人类暴政,世界属于松鼠们!”从17世纪开始,最聪明和最狡猾的Fitzwilliam就理所当然是这群反抗者的领袖。某一天领袖神秘地消失,起义军变得群龙无首,直到Fitzwilliam传回来消息,大批的松鼠追随者们就跟着他来到了月球上……

说实话,看起来邪恶的松鼠们比只会做白日梦的小狗强得多,实在难以相信Doggins能在这场战争中斗智斗勇获得胜利,不过世事一向难料……不管怎么说,一切都要在游戏里见分晓才是。 dogging

被描述为一个“安静的”冒险游戏,主线情节关于“时间,空间和一只小狗的奇幻旅程”,《Doggins》在月内就会来到玩家的iPad。为了这个游戏,Brain&Brain工作室的David和他的妻子Brooke已经工作了两年——需要感谢的还有他们的另一位家庭成员和游戏灵感来源,小猎狗Oliver Doggins。《Doggins》曾经获得2014年SXSW音乐节最佳游戏音乐奖,同时色调简单清新的画面和由大胆奇特的想象力构建的情节也十分值得期待。希望它能给玩家们带来一次愉快的体验。

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参见游戏官网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时心白

qiuxiang@chuapp.com

萝莉到我碗里来!

查看更多时心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