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跳票,音乐RTS游戏《丛林之争》确定四月登陆移动平台

游戏团队Disco Pixel终于放出确定消息,曾经跳票的《丛林之争》将于四月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这是Disco Pixel的第一款移动游戏,希望它可以为这个团队打开一个好的局面。

作者时心白2014年02月28日 18时38分

游戏团队Disco Pixel终于放出确定消息,曾经在去年底跳票的《丛林之争》(Jungle Rumble)将于四月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

jr

《丛林之争》画风鲜艳夸张,并且创意性地混合了音乐节奏和RTS元素, 玩家需要扮演丛林中的猴子,在树枝上跳来跳去,为了保护自己部落的香蕉和另一批猴子进行战斗——是说虽然天天拯救世界确实有点腻味,但是游戏目标一下子从志存高远变得这么接地气还是有点不适应啊!总而言之,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丛林世界里,玩家所要做的就是通过触摸屏幕操纵你的猴子,跟随着音乐节奏从一棵树跳到另一棵树,还要扔椰子打退猴子侵略者——属于自己的丛林和香蕉,我们寸土不让!

Screen_wide_1

Disco Pixel还没放出有关《丛林之争》价格的消息,可以确定的是它不会是免费的,不过相应地,游戏中也不会包含内购内容。这是Disco Pixel的第一款移动游戏,希望它可以为这个团队打开一个好的局面。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时心白

qiuxiang@chuapp.com

萝莉到我碗里来!

查看更多时心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