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睿iOS7手柄:未上市先降价

在今年的CES 2014展会上,知名外设厂商赛睿(SteelSeries)发布了一款获得苹果MFi授权认证的Stratus iOS 7游戏手柄,引起广泛关注。当时其定价为99.99美元。日前,有赛睿销售代表表示,手柄定价将降为79.99美元。

读者Nautilus2014年01月26日 09时16分

在今年的CES 2014展会上,知名外设厂商赛睿(SteelSeries)发布了一款获得苹果MFi授权认证的Stratus iOS 7游戏手柄,引起广泛关注。当时其定价为99.99美元。

Stratus

不过,日前据赛睿一名销售代表表示,赛睿对即将面世的iOS 7游戏手柄进行了价格调整,从最初预购的99.99美元变成79.99美元。用户可通过苹果零售店和苹果在线商店预定。已经预订的玩家同样可以享受调整后的降低价。

除赛睿外,市面上莫高Ace Power和罗技Powershell的iOS 7外设产品售价均为99.99美元。另一方面,通过前不久由个人开发者Ori Kadosh开发的软件Controllers For All,越狱后的iOS7设备可以直接配对PS3手柄。

0

读者 Nautilus

chenziyun@chuapp.com

距离极真黑带永远差六段。

查看更多Nautilus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