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开CEO即将退休,联合创始人继任

读者Nautilus2014年01月05日 09时15分

2014年伊始,宝开正在发生巨大变化。

据外媒 GamesBeat 报道,宝开CEO、《宝石迷阵》《植物大战僵尸》等知名游戏系列的开发者之一,戴夫·罗伯茨(Dave Roberts),今年即将退休。最早1月8日,这项人事变动将落实。继任者预期为宝开联合创始人约翰·维奇(John Vechey)。

此外,开发团队中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杰森·卡帕卡(Jason Kapalka)也将同时离职,但依然作为顾问为宝开服务。

维奇谈到变动时说:“宝开目前的使命是成为世界上最棒的移动游戏公司,我们开发玩家最喜爱的游戏。”

宝开最新作品《植物大战僵尸2》在iOS和安卓上依然很流行。他们没什么新的移动游戏开发计划,但Xbox One和Xbox 360独占多人射击游戏《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即将开发完成。

[ 本文编译自:modojo.com ]

0

读者 Nautilus

chenziyun@chuapp.com

距离极真黑带永远差六段。

查看更多Nautilus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