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休闲游戏《黄色小鸭爆炸了》于大黄鸭爆炸当日上架

大黄鸭在台湾向来命运多舛,11月就炸过一次,不足两月又炸,本来只是人们茶余饭后的一点谈资,和游戏圈扯不上什么关系。但就在大黄鸭身亡的同一天,一款名叫《黄色小鸭爆炸了》的游戏离奇地在iOS及Android平台上架了……

读者oracle2014年01月02日 18时31分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12月31日中午,正在台湾基隆市海洋广场展出的大黄鸭(台湾称“黄色小鸭”)不幸爆炸,未能跨越“一生一世”。大黄鸭在台湾向来命运多舛,11月就炸过一次,不出两月又炸,本来只是人们茶余饭后的一点谈资,和游戏圈扯不上什么关系。但就在大黄鸭罹难的同一天,一款名叫《黄色小鸭爆炸了》的游戏离奇地在iOS及Android平台上架了……

3025866

据了解,《黄色小鸭爆炸了》原本是为了调侃纪念之前因公殉职的桃园县大黄鸭(就是11月炸的那只)而制作的游戏,选择12月31日上架也是无心之举,没想到一语成谶,就连开发商自己都啼笑皆非的表示:“怎么这么神准,游戏一上架,基隆小鸭就爆炸了?”

3025873

抛开宿命论的阴影,这款游戏本身十分休闲,玩法也非常简单。屏幕上会不断掉下小鸭,一个摞一个地叠罗汉。玩家要点击屏幕上的按钮为小鸭充气,一边尽可能地保证充到最大,一边又要确保每落下一只,一定要比下面那只小一圈,否则就会把鸭子们压爆。就算是在手机平台,本作也算是非常轻量级的小游戏了。目前游戏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可以免费下载,欢迎各位前去祭奠小鸭亡魂。

xchdya

最后容我吐槽一句,这事要是搁在内地,妥妥地被当成人为炒作啊。

0

读者 oracle

huanglidong@chuapp.com

游戏,摄影,Hifi,阅读。

查看更多oracle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