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病毒即将毁灭世界!《瘟疫公司》四月再次推出更新

《瘟疫公司》开发商Ndemic宣布,将于下个月推出一个全新的游戏DLC,名为“超级变种”,增加了“超级残酷”难度以及新的剧情和作弊模式……

作者时心白2014年03月10日 17时19分

《瘟疫公司》开发商Ndemic宣布,将会推出一个全新的游戏DLC。

在《瘟疫公司》中,你的任务是扮演一个尽力在全世界传播、以消灭所有人类为目标的瘟疫、每种细菌、病毒的特征和传播方式都不相同,在传播自己的过程中还会遭遇到来自人类的阻碍,使得游戏充满了挑战性和策略性,在2012年5月上架之后迅速风靡全球。Ndemic也在不断地推出游戏的DLC升级包,并且它的设定相当厚道:玩家可以通过挑战高难度模式解锁新内容,不过在水平不够的时候也可以通过内购来获得它们。 Mega-brutal-difficulty

最近的一个DLC被称为“超级变种”,增加了一个“超级残酷”难度,以适应希望在游戏中更进一步地挑(nue)战(dai)自己的玩家(谁这么NB出来走两步给我看看!)。该难度中包括了“随机医学检查、基因漂移和科研能力提升”等debuff。同时还有四个新的剧情模式、三个作弊模式可供选择。新的作弊模式需要通关超级残酷难度之后解锁,支持所有病毒类型。 mega-new-cheats

新的DLC将于下月首先登陆iOS平台,Android用户也将在不久之后就可以体验。

[ 消息来源:toucharcade.com ]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时心白

qiuxiang@chuapp.com

萝莉到我碗里来!

查看更多时心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