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独立RPG《恶魔约格》有望登陆移动平台

《恶魔约格》是一个高自由度的RPG游戏,最多可以加入四个玩家——如果是在PC上,开发者强烈建议玩家们可以和朋友在一个房间里协同作战,这样会更有趣。并且每次开局游戏所遭遇的场景和事件都不相同。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将会遭遇一系列有关剧情走向的选择,而游戏的发展路线也会随着你作出的选择通向不同的结局。

作者时心白2014年03月05日 14时33分

在探险中身处生死边缘,来到酒馆痛饮烈酒,嘲笑水平差劲的吟游诗人,前往森林伐木,猎杀凶狠的野兽,或是和女王谈笑风生……如果你渴望一场冒险,那么在《恶魔约格》(The Yawhg)中,你可以做到的会比从前想得到的更多。 screen1

《恶魔约格》是一个高自由度的RPG游戏,最多可以加入四个玩家——如果是在PC上,开发者强烈建议玩家可以和朋友聚集在一个房间里协同作战,这样会更有趣。并且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角色,每次开始一盘新的游戏时,所面对的场景和事件都不相同。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将会遭遇一系列有关剧情走向的选择,而游戏的发展路线也会随着你作出的选择通向不同的支线结局。PC版中一共有着50多个结局等着你去探索和发现。

六个星期之后,恶魔约格即将降临在这个城市,像大多数的反派Bossy一样身负着毁灭世界的使命。阴影笼罩在每个人的心头,我们无能为力……然而真的只能坐待世界灭亡吗?在游戏的开始,玩家被告知的就是这么一个故事。你有六个星期的时间去冒险和提升主角各方面的能力,直到大魔王约格出现。到那个时候作为勇者的你别无选择,只有迎战。

screen2

希望你有足够的幸运值能够撑到在Boss战中活下去,因为接下来还有更麻烦的事儿等着呢:重建被约格毁灭的文明世界的任务需要你。接下来的每个星期里,你都得为恢复城市的各方面繁荣而努力。尽管不知道这些所作所为将会有怎样的结果,但你只有全力以赴。 screen6

在《恶魔约格》中,最主要的剧情流程是通过一张张传统手绘风卡通CG配合情节描述文字展示在玩家面前的。如果你是个热爱紧张刺激战斗情节和画面的人,那么大概会有些失望。不过如果你的爱好是在一次次的冒险中探索与众不同的人生,那么《恶魔约格》的设定就再适合你不过了。

去年五月,《恶魔约格》发行了PC版。近期游戏开发者Sommer接受采访,宣布了准备将游戏移植到iOS和Android平台上的想法。但是由于游戏开发工作要完全由Sommer一个人承担,他表示“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时心白

qiuxiang@chuapp.com

萝莉到我碗里来!

查看更多时心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