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阿童木》手游开启预登录,近期将开始测试

因为要在一部游戏中同时利用《阿童木》和《森林大帝》两部作品的授权,这次阿童木可能要变成宠物训练师了。

编辑段成旌2016年10月25日 17时10分

机器人男孩阿童木可能是中国流传最广的动画形象之一了,《阿童木》也是中国最早引进的日本动画之一,这个拥有“十万马力,七大神力”的机器人,作为手冢治虫笔下最经典的角色之一,不止在中国,在世界范围内也有很高人气。

几个月前我们曾经报道过一个以《阿童木》为背景题材,人物将用现代画风重绘的手机卡牌游戏正在众筹。不过这个开启预登陆的《阿童木》题材游戏并非重绘人物形象,而是使用了手冢治虫笔下的经典阿童木形象。游戏将以阿童木的视角进行,玩家将操控阿童木收服各种宠物,并培养它们进行战斗,同时,阿童木自身也能在战斗中使用技能。

QQ截图20161025165223
看起来游戏中的宠物们来自古今中西

除此以外,游戏还获得了手冢治虫的另一部作品《森林大帝》的授权,《森林大帝》中的角色很有可能作为游戏中可收集的宠物出现。

游戏的正式名称为《CatchCatch of Atom》,目前正在韩国进行预约登录,参与预约登录需要韩国手机号,不过考虑到游戏的制作方龙图韩国其实是龙图游戏的韩国分公司,国内玩家与本游戏的见面时间可能也不会太远。

0

编辑 段成旌

duanchengjing@chuapp.com

城市游侠,宿敌人类

查看更多段成旌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