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目前3D表现最好的二次元游戏,《崩坏3》将于10月1日上架iOS

米哈游开发的《崩坏学园》系列是少数二次元游戏,能“逆输出”到日本并有一定口碑的游戏,虽然日本成绩不是非常出色,但也是相当难得。

作者塔布2016年09月28日 14时41分

上海米哈游开发的《崩坏3》将在10月1日正式上架iOS,预计10月14日全平台公测。米哈游开发的《崩坏学园》系列是少数二次元游戏,能“逆输出”到日本并有一定口碑的游戏,虽然日本成绩不是非常出色,但也是相当难得。

在不远的未来,神秘的灾害“崩坏”侵蚀了世界,被崩坏感染的人类变成了没有思维,只懂破坏的“死士”。唯一可以抵抗崩坏的只有那些拥有抗体的少女和由她们组成的“女武神”部队,少女们穿起冰冷的机甲,拿起沉重的武器,为了守护这个曾经美好的世界。

这是游戏的故事背景,在游戏中,玩家将指挥各具特色的少女们进行战斗。其中,有的是擅长远距离战斗的枪手,有的是身手敏捷的刺客,也有操纵重型机甲的幼女。

游戏特有的“圣痕”系统
游戏特有的“圣痕”系统

《崩坏3》是《崩坏学院》系列的第三部,从预告视频来看,这款游戏画面的素质可以说是当前二次元游戏市场上数一数二的作品,我的同事曾参与过游戏的测试,对角色的3D建模大为好评。另外游戏加入了类似“魔女时间”的设定,角色在完美闪避敌人攻击时,会进入时间静止的状态进行输出和攻击,操作要素有所提升。游戏的养成系统则相对保守,基本上延续了2代的思路。

从官方微博来看,9月30日晚八点,安卓限号不删档测试会补充测试名额。而且,随着游戏临近正式上线,预登陆活动也将在10月1日凌晨0点正式关闭,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注意留意官网相关信息更新。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塔布

lisen@chuapp.com

沉默是金。

查看更多塔布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