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主义RTS《骑兵冲锋》正在募集测试者

“《骑兵冲锋》比《全面战争》简陋了点儿。”

编辑段成旌2016年09月27日 16时18分

《骑兵冲锋》(Cavalry Charge)是一款模拟中世纪战场的RTS游戏,如果有哪款游戏能称为这款游戏的创意源头,我想《全面战争》系列是合适的,虽然《骑兵冲锋》看起来简陋了点儿。

QQ截图20160927153640
《骑兵冲锋》游戏画面

《骑兵冲锋》的画面走极简风格,看起来很有那种名字后面加“.IO”的游戏的感觉。游戏摒弃了传统即时战略游戏中关于建造与经济的系统,专注于战斗本身。游戏特别着力于还原冷兵器时代布置阵型与混编兵种的作用。游戏中每个单位都拥有自己的AI,玩家的指令不会精确到个体,而是从宏观上对各个方阵进行指挥,这一点和《全面战争》系列中的战斗很像。

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骑兵冲锋》对于中世纪战场的模拟可能并不亚于《全面战争》系列,特别是游戏中的阵型系统,可能还要优于《全面战争》,在《骑兵冲锋》的宣传视频里,甚至还出现了一个像模像样的“八卦阵”,而且这个“八卦阵”还是动态阵型。

QQ截图20160927155921
我想这个游戏的制作人肯定很喜欢《三国演义》

游戏将会包含战役模式,沙盒模式,以及地图编辑器,当然也会有联机对战。《骑兵冲锋》的测试者招募页面表示这款游戏将可以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PC上玩,没有具体提及对iOS和安卓的支持状况,我想这应该是两种系统的手机都可以玩的意思。

目前测试者募集还在进行,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进入测试募集页面申请测试资格。

0

编辑 段成旌

duanchengjing@chuapp.com

城市游侠,宿敌人类

查看更多段成旌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