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2》举办影游联动发布会,10月公测开启

动画进入第二季,真人网络剧播出在即,官方授权手游也终于来了。

编辑忘川2016年09月20日 11时31分

9月19日下午,由爱奇艺、五元文化、若森数字联合出品的新派武侠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在北京举办了战略首播发布会,《不良人2》官方手游也同时公开,并释出游戏宣传片。

batch_不良人发布会现场

此次公开的网剧《不良人》,改编自若森数字制作的同名动画。不同于市面多数国产动画的子供向定位,动画《不良人》从制作伊始就着力描画一个历史与幻想交织、更贴近成人受众的东方武侠世界,也是极少数不基于漫画、小说改编,却能作为原创IP在市场上获得成功的国产动画作品。

而《不良人2》官方手游的开发商云畅游戏,之前代理并参与开发了日本万代南梦宫官方授权的《刀剑神域》手游——《黑衣剑士》,由小说作者川原砾老师参与监制,对原作有着较高的还原度。

batch_不良人日本报道
2016东京电玩展(TGS)上,《不良人2》被日本知名游戏媒体4Gamer评价为“2016年东京电玩展上最具竞争力的中国手游产品”

现场公开的《不良人2》官方手游,同样由原动画制作组若森数字参与监制,除了保证对原动画剧情的忠实还原,相比上一作《不良人》,不仅游戏角色由Q版变更为和动画一致的人物比例,更贴合原作形象,玩法也由半自动回合制的卡牌收集,变更为战斗中可替换角色、各角色有不同技能定位的即时动作游戏,为确保动作真实流畅,也引入真人动作捕捉技术。

《不良人2》官方手游公测将于10月正式开启。

0

编辑 忘川

zhangwang@chuapp.com

须知参差多态,乃是幸福本源。

查看更多忘川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