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一个《Pokémon GO》,手游还是市场老大

相信在第三季度报告出炉后,游戏还会继续增长,而且很可能是大幅增长,因为《Pokemon go》来了。

读者陈祺2016年08月23日 10时18分

数据机构Sensor Tower将于本周出炉一份全球Q2移动市场报告,著名科技媒体Venturebeat提前获得其中一些数据:手游继续在榜单中遥遥领先,比全年Q2提高22%,并且在两个市场都处于统治位置。

下载量前二十的App中,有四款游戏的身影。前段时间大热的贪食蛇游戏《Slither.io》位居第六,有超过8000万的下载量,前十名还有常青树《地铁跑酷》,而Supercell年初的游戏《皇室战争》位列19名,另一款《部落冲突》排在30名。

《皇室战争》位列第19位
《皇室战争》位列第19位

在Google play平台,游戏下载量约为52.3亿(去年同期的数字为42.8亿),是第二名工具App的3.5倍之多;而在iOS平台,游戏下载量为18.3亿(去年同期数字为15亿),位居其后的是视频和照片App,5亿下载量,约为游戏的三分之一。

q2-2016-top-five-google-play-categories-by-downloads-worldwide

q2-2016-top-five-ios-categories-by-downloads-worldwide

相信在第三季度报告出炉后,游戏还会继续增长,而且很可能是大幅增长,因为《Pokémon GO》来了。

0

读者 陈祺

593899649@qq.com

赞美兔兔!

查看更多陈祺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