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最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将于8月12日上线

下棋!站位!4个大区,43张新卡,售价128元!你们准备好了吗(特别是那128元)?

编辑周思冲2016年07月29日 16时07分

今天,暴雪在上海进行了《炉石传说》最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的全球首发仪式。《炉石传说》的首席设计师 Ben Brode亲临发布会现场。

根据Ben Brode的演讲,我们可以大致总结出《卡拉赞之夜》的剧情:玩家抵达派对卡拉赞之夜现场时,发现麦迪文失踪了,需要和管家莫罗斯联手来恢复现场的秩序,并在最终寻回派对主人。卡拉赞作为《魔兽世界》最为人称道的副本之一,其优秀的设计将在冒险模式中得到最大程度的还原——“下棋”当然也不例外。

同时,《卡拉赞之夜》将会有免费的序章,完成之后即可获赠以下两张卡牌。

德鲁伊职业卡“魔法乌鸦”
德鲁伊职业卡“魔法乌鸦”
法师职业卡“火焰之地传送门”
法师职业卡“火焰之地传送门”

《卡拉赞之夜》的单区售价是45元/700金币,一次性开启的价格是128元。

《卡拉赞之夜》售价表
《卡拉赞之夜》售价表

发布会上,我印象比较深的卡牌还有猎人的“狼外婆”和那张召唤11复制品的橙卡。另外,《卡拉赞之夜》的冒险模式十分注重“站位”,在赠送的卡牌中可能也会出现相应的设计。

目前的消息就这么多。《卡拉赞之夜》的第一个区域将于8月12日开放。

玩手机的Ben
玩手机的Ben

最后带来一张触乐前方记者楼潇添带来的花絮:发布会前Ben Brode在欢乐地玩手机。

0

编辑 周思冲

zhousichong@chuapp.com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住头像绝对不放”——清水健。

查看更多周思冲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