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乐夜话:触乐展台“我要吃冰”活动大活跃,观众们吃了一个还想再吃

“我要吃冰”是触乐展台在今年CJ期间带给现场观众的一个惊喜,您只要到触乐展台扫二维码或直接关注触乐微信(chuappgame),并回复“我要吃冰”,即可在触乐展台(W2 C591-592)领取冰淇淋一支!

编辑梅林粉杖2016年07月28日 16时59分
触乐夜话,每晚为您盘点与游戏相关的屁事、鬼事、新鲜事。
图/小罗
图/小罗

今天早上,2016 ChinaJoy盛会正式在上海开幕,触乐展台开展的“我要吃冰”活动大为活跃,吃冰群众络绎不绝的长队、欢快的笑脸,成为CJ展馆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欢快的吃冰群众
欢乐的吃冰群众

“我要吃冰”是触乐展台在今年CJ期间带给现场观众的一个惊喜,您只要到触乐展扫二维码或直接关注触乐微信(chuappgame),并回复“我要吃冰”,即可在触乐展台(W2 C591-592)领取冰淇淋一支!

从早上开馆到现在,触乐展台工作人员忙到飞起,已发出冰激凌球数百枚。强大的气场和香浓的气味不仅吸引到了中国观众,连歪果仁也来到这里左吃右吃,流连忘返。

人手不足,观众们等得很不耐烦
人手不足,观众们等得很不耐烦
尽管展台漏雨,我们还是为外国友人提供了第一流的服务
尽管展台漏雨,我们还是为外国友人提供了第一流的服务

吃到冰的观众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触乐展台点赞,并且纷纷表示一个球不够,还想食双球,在这里提供您一个小贴士:

您只要取关触乐微信公众号再重新关注,并回复“我要吃冰”,即可在触乐展台领取冰激凌一支!

好吧,正确的方式是:

您只要厚着脸皮把“我要吃冰”的图文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即可在触乐展台(W2 C591-592)额外领取冰淇淋一支!

本次触乐为您提供的马可龙意大利冰淇淋共有香芋、香草、芒果、巧克力、老酸奶等7种口味,相关工作人员均经过上岗培训,佩戴健康证,绝无品质和安全问题,不尝一口将是你的终生遗憾。快召唤你的朋友们一起来吃冰吧!

(触乐记者小梅现场报道)

这么好吃,您不来一个吗?
这么好吃,您不来一个吗?
这么好吃,您不来一个,再来一个吗?
这么好吃,您不来一个,再来一个吗?

Update:

请您到现场之后一定要关注触乐微信,并在微信里回复“我要吃冰”,而不是当面跟触乐妹说你要吃冰,那样真吃不到冰。

再次Update:

你们可能很奇怪,为什么这就是今天的触乐夜话,因为今天的编辑老师们各有各忙呀!

现场头条!有桌子都不写夜话,没桌子的自然写不成夜话
现场头条!有桌子的都不写夜话,没桌子的自然写不成夜话
另外一些老师也在迷之奔忙……
另外一些老师也在迷之奔忙……

但好消息是今天夜话里没有 《Pokémon GO》,CJ上好像也没有。世界清静了。

0

编辑 梅林粉杖

meilinfenzhang@chuapp.com

其实,我是一个美工

查看更多梅林粉杖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