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胜利游戏将联合研发和发行《刺客信条:血帆》,暂定明年初上线

至于游戏的品质如何,玩家可以在即将开始的CJ中试玩到游戏的Demo。来不到CJ现场试玩的玩家也可通过游戏官网预约测试资格。

读者陈祺2016年07月28日 01时23分

7月27日,胜利游戏宣布与法国育碧Ubisoft联合研发和发行全新移动游戏《刺客信条:血帆》,故事将围绕《刺客信条4:黑旗》构建的海盗世界观展开,并在现场宣布游戏首测玩家招募活动开启。此前《刺客信条:血帆》一直处于秘密开发状态,游戏预计将于2017年初正式全平台上线,也将与今年年底上映的《刺客信条》大电影展开新一轮联动曝光。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中手游董事长兼CEO肖健在现场表示,胜利游戏在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已开始布局“全球性IP、国际化游戏和全球化发行“的战略,此次获得 “刺客信条”IP授权,并投资团队打造的手游作品,将是胜利游戏开启新战略的重要标志,接下来胜利游戏还将公布多款投资研发的IP作品,进一步深耕此战略。

中手游董事长兼CEO肖健
中手游董事长兼CEO肖健

育碧大中华区手游发行副总裁Aurelien Palasse则表示,胜利游戏是国内排名前列的的移动游戏全平台发行商,在发行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因此对与胜利游戏联合研发和发行的全新手游正统续作充满信心。《刺客信条》系列是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Ubisoft Montreal)开发的动作冒险游戏,该系列到目前为止一共推出了10部作品、7部小说、2部动画、1部电影,并因其深厚的历史底蕴、宏大的世界观、的冒险故事和极高的自由度深受玩家喜爱。

育碧大中华区手游发行副总裁Aurelien Palasse
育碧大中华区手游发行副总裁Aurelien Palasse

背负着“刺客信条”系列正统手游续作之名,胜利游戏方面表示《刺客信条:血帆》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压倒一切。至于游戏的品质如何,玩家可以在即将开始的CJ中试玩到游戏的Demo。来不到CJ现场试玩的玩家也可通过游戏官网预约测试资格。

0

读者 陈祺

593899649@qq.com

赞美兔兔!

查看更多陈祺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