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获《魔法禁书目录》正版授权,将推同名手游

有关手游的更多具体消息会在两天后的ChinaJoy正式公布。

编辑sigil2016年07月26日 11时58分

网易近日获得了《魔法禁书目录》的正版授权,将与天闻角川合作,推出同名手游,现在已经开启了事前登录页面:http://bilibili.163.com/ ,预约人数刚刚超过17000人。

《魔法禁书目录》最早是由镰池和马执笔、灰村清孝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系列,在《这本轻小说真厉害!》读者票选中屡获名次,后也在2008年改编成动画,网易刚刚公布了新宣传片就是基于动画,主题是“这个夏天,少年与少女再次相遇”,穿插着诸位动画主角与他们的台词。

不过目前手游还没有公布任何具体消息,包括游戏的类型和正式的测试、上线时间。但正如许多其他二次元题材手游一般,《魔法禁书目录》手游已经热切地开启了官方Cosplay大赛等线下活动,也将参展即将到来的ChinaJoy。

从题材上来说,《魔法禁书目录》拥有的学园、都市、超能力、魔法和战斗内容确实挺适合改编成游戏,所以这也不是没有先例,除了在PSP平台发行的同名3D格斗游戏和冒险游戏《魔法与科学的群奏活剧》,该IP还有两款衍生手游。

其一是由Mobage、mixi、dゲーム、GREE联运的卡牌游戏《魔法禁书目录:顶点决战2》,在日成绩一般,另一款是三消RPG《魔法与科学的解谜目录》,上个月刚刚停运。但无论如何,《魔法禁书目录》仍是一个极具人气的IP,触乐今后也将继续关注这款游戏的表现。

0

编辑 sigil

louxiaotian@outlook.com

赞美太阳!

查看更多sigil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