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召开“暑期游戏品鉴会”,推出《秀丽江山》《幻城》等IP的游戏

会上,各位嘉宾都手持标有“粮”字的“粮袋”置于马背上,寓意“马上有量(粮)”。

编辑或闪2016年07月22日 19时07分

爱奇艺在今天于北京海淀区爱奇艺演播厅召开了“暑期游戏品鉴会”,会上介绍了爱奇艺旗下已经和即将上线的几款手游和页游,并重点谈到了已经在江苏卫视开始播出的电视剧《秀丽江山》的联动游戏《秀丽江山》正版手游和《秀丽江山》正版页游,以及将要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幻城》的联动手游《幻城H5》和《幻城》正版页游。

会上,爱奇艺联席总裁徐伟峰又一次提出并强调了爱奇艺“影游互动”的年度战略方针,而这次品鉴会上主要的两款游戏也都是来自爱奇艺旗下电视剧的改编。随后,爱奇艺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邓厚鋆具体谈到了《秀丽江山》手游的特色,主要包括3点:第一,《秀丽江山》的美术风格比较独特,是一款2D纸艺风格的游戏;第二,这是一款MMO社交游戏;第三,游戏对电视剧IP会有所呼应。这款游戏已经在App Store上线,也将会在下周登陆各大安卓平台。《秀丽江山》的页游则相反,走写实风格,也会在下周三开始陆续登录其他页游平台。

爱奇艺
爱奇艺事业部总经理邓厚鋆

而郭敬明原作的小说《幻城》改编电视剧也将在周日在湖南卫视开播,《幻城》手游也会同步上线。这是爱奇艺同蝴蝶互动共同发行的第一款H5游戏(H5游戏可以看作是移动端的web游戏)。和《秀丽江山》类似,《幻城》的H5游戏也会以每周一次的速度进行更新,以保持对《幻城》电视剧的播放进度。

和以往的页游、手游中男性玩家一边倒的情况不同,这次已经或者即将上线的两个IP游戏的对应玩家群体男女比例将会是对半的,爱奇艺官方也会针对女性玩家进行比如“换装”等等的改造。这或许也是爱奇艺“影游互动”战略的着眼点之一。

图中为启动仪式
图中为启动仪式

在这次品鉴会上有一个“期游戏狂欢季启动仪式”,到场的爱奇艺联席总裁徐伟峰、爱奇艺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邓厚鋆、蝴蝶互动CEO凌海(微博)、极趣网络CEO张琨、研游网络CEO曲珂、君游网络CEO张忠业等各位嘉宾都手持标有“粮”字的“粮袋”置于马背上,寓意“马上有量(粮)”。

0

编辑 或闪

kongyu@chuapp.com

200斤的死肥宅,长得超好看。

查看更多或闪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