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汉游戏再探粉丝营销,《幻城》手游结缘马天宇

编辑阮文焕2016年07月15日 17时40分

七月暑期市场素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在今年的首发阵容中,重磅IP改编的《幻城》手游有成为爆款的潜质:先手祭出的大招影游联动,在有序推进的传播攻势下,游戏代言人马天宇的水到渠成是这场暑期大戏的点睛之笔。

《幻城》手游代言人马天宇
《幻城》手游代言人马天宇

7月8日,《幻城》电视剧中樱空释/罹天烬扮演者,当红人气男星马天宇在微博宣布出任《幻城》手游代言人,(截至7月14日)这条微博转发接近八万。

马天宇微博截图
马天宇微博截图

7月9日,马天宇亮相《快乐大本营》,为《幻城》手游造势。在10、12日两天,以马天宇本人为爆点的宣传攻势紧承其后---先是亲身演绎樱空释角色单曲,与影游联动的节奏无缝契合;随后《幻城》手游为马天宇庆生,微博及贴吧粉丝以《幻城》为媒,衷心为马天宇献上祝福,《幻城》游戏也成为与马天宇紧密绑定的文化符号。

马天宇参加《快乐大本营》截图
马天宇参加《快乐大本营》截图

半个月的时间,《幻城》手游打造了一场传播覆盖面近亿的明星营销。

银汉游戏在营销上精准定位马天宇粉丝,将《幻城》手游成功锁定现有IP优质用户,藉由贴吧、微博、自媒体多元辐射,实现了优质用户到产品的导入。营销精准触达泛用户,口耳相传的辐射余波还将持续导入后续用户。

通过这场近半个月的明星粉丝营销演绎,银汉游戏引爆粉丝圈的营销演绎让人看到了《幻城》IP在品牌升级后华丽转身的可能性,在当下情怀消费泛滥的泛娱乐市场中,另辟了一条大有可为的航道。2001年银汉游戏成立,十几年后《幻城》重出江湖,成立15周年的银汉游戏将以“有力量的陪伴”再出发,对用户长情陪伴,不断带给玩家惊喜。

0

编辑 阮文焕

ruanwenhuan@chuapp.com

每一天,每一个夜晚,我都在想念我的家乡。啊~那湄公河上飘荡的小船。

查看更多阮文焕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