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明星的气场:全明星阵容VR工作室Fast Travel Games成立

Rovio、P社、Mojang、EA……Fast Travel Games的阵容可谓全明星。顺便一说,他们的合照看上去就像是摇滚唱片的封面,这就是所谓的……气场?

编辑周思冲2016年06月30日 10时49分

来自Rovio、EA、DICE、Mojang、微软和Paradox的老将组建了全新的VR游戏工作室:Fast Travel Games(下文简称FTG)。

“我们觉得VR有无尽的可能性。VR天生适合用来讲故事,也可以带来丰富的社交体验。我们希望为VR创造出全新的游戏种类。我们的游戏将会专注于提供丰富的叙事。我们希望在一个充满探索性的世界中为玩家带来新鲜的社交玩法。”FTG的CEO 奥斯卡·伯曼(Oskar Burman)说。伯曼是Rovio斯德哥尔摩工作室的创始人,他主导了《愤怒的小鸟2》的开发。

FTG创始人合影 左起埃里克、奥斯卡、克里斯欧佛
FTG创始人合影 左起埃里克、奥斯卡、克里斯欧佛

和奥斯卡共同创建FTG的还有CTO克里斯欧佛·本杰明森(Kristoffer Benjaminsson)和首席制作人埃里克·奥德达尔(Erik Odeldahl)。

本杰明森曾经在DICE担任主程。在过去五年里,他一直在EA内部的Frostbite Labs担任技术管理。Frostbite主要专注于游戏业前沿科技的开发应用,其中当然也包括VR。

奥德达尔曾在DICE的《镜之边缘》系列中担任设计总监。他在EA工作超过十年,担任过数个项目的主程和首席设计师。

除此之外,Fast Travel Games的成员还包括前Mojang产品经理丹尼尔·卡普兰(Daniel Kaplan),前Paradox COO苏萨纳·格拉哈姆(Susana Meza Graham)和前微软《我的世界》团队负责人彼得·泽特伯格(Peter Zetterberg)。

Fast Travel Games将以斯德哥尔摩为据点,他们已经获得了来包括Sunstone Capital(北欧最活跃的VC之一)在内的投资,并完成了种子轮的融资。他们计划在几个月内公布第一款产品。

0

编辑 周思冲

zhousichong@chuapp.com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住头像绝对不放”——清水健。

查看更多周思冲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