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起来比《天天传奇》时髦得多:《天空和大地的Crossnoah》iOS上线

腾讯和Aiming合作了多个游戏项目,其中就包括日版《天天传奇》的运营。《天空和大地的Crossnoah》就是日版《天天传奇》,也是Aiming2016年第一款产品。

编辑周思冲2016年06月28日 10时17分

6月27日,Aiming宣布由腾讯开发的RPG手游《天空和大地的Crossnoah》(空と大地のクロスノア)iOS版正式开始运营。

腾讯在2014年12月联合收购了Aiming 16.84%的股权,这是腾讯第一次投资日本游戏开发公司。2015年3月9日,Aiming在东证创业板上市。腾讯和Aiming合作了多个游戏项目,其中就包括日版《天天传奇》的运营。《天空和大地的Crossnoah》就是日版《天天传奇》,也是Aiming 2016年第一款产品。

从日本第一YouTuber HIKAKIN为游戏录制的实况(为了配合“秘之实况主试玩游戏”的宣传,视频中HIKAKIN的脸被打上了马赛克)来看,《天空和大地的Crossnoah》在玩法基本上没有大的改动,和《天天传奇》一样,是常见的卡牌式横版推图。本作在UI上做了一些微调,明显改动的部分包括人设和一些其他的美术、音乐资源。

上为《天空和大地的Crossnoah》,下为《天天传奇》
上为《天空和大地的Crossnoah》,下为《天天传奇》

《天空和大地的Crossnoah》拥有包括悠木碧、石田彰、子安武人和櫻井孝宏在内的豪华声优阵容。同时,著名音乐家,《最终幻想》系列作曲人植松伸夫为本作创作了主题曲。本作的事前登陆人数到达23万人以上,安卓版将于6月下旬开始运营。

0

编辑 周思冲

zhousichong@chuapp.com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住头像绝对不放”——清水健。

查看更多周思冲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