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ang宣布《我的世界》电影版将于2019年5月上映

早在两年前,华纳就宣布将制作《我的世界》电影版。终于,在6月27日,Mojang COO Vu Bui宣布《我的世界》电影版将在2019年上映。

编辑周思冲2016年06月28日 07时50分

早在两年前,华纳就宣布将制作《我的世界》电影版。终于,6月27日,Mojang COO Vu Bui在官网上发表文章,宣布《我的世界》电影版将于2019年上映。全文翻译如下:

未来的《我的世界》电影版观众们,你们好!

我知道你们一定整天在想,“《我的世界》电影版到底什么时候上映?”。很好,我们马上要宣布了。

《我的世界》电影版将在2019年5月24日上映!电影将同时有3D和IMAX版本。

是的,看上去还很遥远,但想要把这部电影做到出色确实需要很多的时间。我们都想要一部出色的电影,不是吗?

我目前只能透露这么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会分享更多的进展。

-Vu (@vubui)

Mojang官网上展示的《我的世界》电影版剧本
Mojang官网上展示的《我的世界》电影版剧本

在二月份接受Collider采访时,罗伊·李(Roy Lee,现任《我的世界》电影版制作人,曾任《乐高大电影》制作人)表示制片人和游戏设计师正在合作挖掘电影的潜能。“Mojang会向我们提供一些未来版本中将出现的特性,我们会把这些要素加到电影中,这样电影上映的时候,里面的细节会最新版本保持同步。同时,他们也有可能从电影中吸取创意。”

0

编辑 周思冲

zhousichong@chuapp.com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住头像绝对不放”——清水健。

查看更多周思冲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