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eAce GameJam2016上海站即将开幕,48小时极限游戏开发盛会

编辑酱油妹2016年06月24日 17时46分

2016年6月24日至6月26日即将开始的IndieAce GameJam2016上海站将在位于上海市闸北区万荣路的心动网络举行,作为全中国最盛大的独立游戏活动,今年的IndieAce GameJam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和成都五地同步进行,极限48小时的游戏开发和脑力碰撞,全国独立游戏开发者的盛会在盛夏间展开。

QQ20160624-0

自2010起,每年的GameJam都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戏开发者,以上海为原点,紧接着扩散到全国,让更多的游戏开发者可以在这48小时里享受极限开发的乐趣,特殊主题,自由组队,头脑风暴,讨论,分享,分工,最终完成一款游戏展现到人们眼前,这就是GameJam的魅力。

作为GameJam2014的主要合作伙伴——心动网络,GameJam2016上海站再一次将在心动网络进行,由于有过GameJam的举办经验,心动网络表示,这一次将会更加全面地为游戏开发者准备好后勤工作,打造一个舒适的游戏开发环境。

QQ20160624-1

心动预计将有超过200名游戏开发者参加本次上海站的GameJam活动,从24日17点开始签到,到26日21点游戏展示,开发者将会度过一个忙碌的周末。

支持付费购买安卓游戏的第三方这正版平台TapTap也将关注本次活动中出现的优秀独立游戏。

中国独立游戏联盟成立于2015年,其发起成员此前在国内活跃组织各类独立游戏相关活动,包括Global GameJam,独立游戏沙龙,独立游戏Party等,联盟成员品牌包括indiePlay,indieACE, 游戏·伙伴等专注游戏本身的游戏性和乐趣,并致力于和国际化接轨的民间个人、公司及团体,联盟将致力于聚合国内独立游戏开发者力量,聚拢创造性和开拓性开发者个人和团队,加强交流和分享,定期策划组织相关活动,包括沙龙、GameJam、评选,SIG(特别兴趣小组),Workshop等,并将和众多展会合作给独立游戏开发者提供更多展示机会,以及与玩家的直接交流。

届时,GameJam2016上海站将进行全程图文直播(地址点我)。

0

编辑 酱油妹

buerx@chuapp.com

我家酱油用海天,你家呢?

查看更多酱油妹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