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国服将至,沙盒游戏《泰拉瑞亚》移动版国服也来了

《泰拉瑞亚》移动版国服将由《水果忍者》《愤怒的小鸟》的中华区代理商乐逗游戏发行。授权公告中称,乐逗游戏将支付给Digital Bros公司50%的收入作为版权使用费。

读者吴寒雪2016年05月25日 17时00分

近日,意大利数字娱乐公司Digital Bros发布授权公告称,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505 Games,把《泰拉瑞亚》(Terraria)移动版(安卓、iOS、Windows)在大中华区的独家发行权交给乐逗游戏。该公告中提到,乐逗游戏将支付给Digital Bros公司收入的50%为版权使用费。(The agreement provides for 50 percent royalties to the group.)

《泰拉瑞亚》的游戏画面
《泰拉瑞亚》的游戏画面

《泰拉瑞亚》是2011年上市的一款自由度非常高的沙盒游戏,该游戏在一些内容上与《我的世界》(Minecraft)相似,不少玩家把它比作2D版本的《我的世界》。游戏中有许多远超主流游戏的物品种类,你看到的绝大多数的物体都可以利用相对应的工具拆掉,组装出各种稀奇古怪的道具。

此次授权中,乐逗游戏还与Digital Bros、505 Games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授权中,乐逗游戏还与Digital Bros、505 Games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乐逗游戏是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iDreamSky)旗下运营的游戏中心,致力于移动互联网跨平台游戏产品研发和发行。乐逗游戏曾获得由Halfbric开发的休闲游戏《水果忍者》的大中华区总代理权,负责正版《水果忍者》在大中华区的发行和运营。同时,乐逗游戏是《愤怒的小鸟》开发公司Rovio的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拥有《愤怒的小鸟》多个版本在国内的发行权,并与联想、华为、酷派等手机厂商签订了内置发布协议。

意大利数字娱乐公司Digital Bros成立于1989年,在西方的移动市场,主机市场以及游戏零售业上有着一定的影响力,曾在欧洲运营《传奇2》《合金装备3》《游戏王》等游戏。目前,Digital Bros集团有约250名员工,总部设在米兰,并在意大利、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和中国设有办事处。

《泰拉瑞亚》游戏画面
《泰拉瑞亚》游戏画面

在此次授权公告中,乐逗游戏总裁高炼惇说:“我们很高兴除了能在中国市场发行《泰拉瑞亚》外还能与Digital Bros和505 Game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13亿注册用户(registered users)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泰拉瑞亚》的目标用户。《泰拉瑞亚》在西方市场已经取得了较为客观的收入,这样的成功是可以复制的,沙盒手游垂直细分领域尚缺类似游戏。我们的数据显示,《泰拉瑞亚》有希望变成打开这一充满潜力市场的关键。”

“《泰拉瑞亚》是一款风靡世界的电子游戏。” Digital Bros的CEO Raphael Galante表示,“自面世以来,《Terraria》的销售额达5000万欧元。乐逗游戏是中国市场领先的手游发行商,我们很高兴能与乐逗游戏达成合作。我们的合作是一个具有战略性意义的巨大机遇。”

0

读者 吴寒雪

wuhanxue@chuapp.com

“尊重人类社会的多样性”

查看更多吴寒雪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