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上线《小龙斯派罗》新手游,这是一款卡牌对战游戏

如果说守望先锋是暴雪出的“致敬”动视的游戏,那么这款游戏是不是可以说是动视“致敬”暴雪的作品。

作者塔布2016年05月25日 14时32分

《小龙斯派罗》(Skylanders)是动视旗下知名的玩具系列,诞生于2011年,已经累计为动视提供30亿美元的收入。

《小龙斯派罗》在移动平台已经上架过一些游戏,但是市场表现都低于动视的预期。今天,《小龙斯派罗》又推出新的移动游戏《小龙斯派罗:战斗对决》(Skylanders Battlecast),希望打开游戏玩具联动的新市场。

这是一款针对移动平台的卡牌游戏,目前手游市场上最流行的卡牌游戏应该就是暴雪的《炉石传说》(虽然暴雪和动视名义上在一个公司,但是两家的管理层是分开的,连财报都分开)。这款游戏参考了《炉石传说》的游戏设计,又加入了经典的RPG元素。玩家指挥一个三个角色组成的队伍同另一个队伍战斗,每一回合,玩家可以调整角色,同时也会影响到手牌的类型(游戏内有八个不同的属性)。

3v3战斗画面
3v3战斗画面

现在游戏中有24个角色可以选择,以及多达300张不同的卡牌。和《炉石传说》相似,玩家要么直接课金开卡包,要么就在游戏中投入时间来换取游戏内的金币购买卡包。当然,因为这是一款有玩具的游戏,玩家可以购买现实生活中的卡包,然后通过手机摄像头拍摄,把这些物理卡牌上的角色引入到游戏中,而且物理卡牌的价格低于内购的价格,这可能和除去了平台提成有关。

游戏的实体卡牌
游戏的实体卡牌

《炉石传说》每个月为暴雪提供2000万美元的收入,同为动视暴雪旗下,又是有些同质的游戏《小龙斯派罗:战斗对决》却不想成为《炉石传说》的竞争对手,游戏希望吸引新的一批玩家。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塔布

lisen@chuapp.com

沉默是金。

查看更多塔布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