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可能要出《超级马里奥》和《塞尔达传说》动画了!

任天堂又要进军影像市场了!日本《朝日新闻》的记者最近专访了任天堂的社长君岛达己先生,话题围绕任天堂将开始的新事业和在手机平台上的动作,还有传说中的NX。

编辑或闪2016年05月16日 13时32分

任天堂今年动作很多,除了在手机上即将要登场的两款游戏《动物之森》和《火焰纹章》以外,他们还宣布要和大阪的环球影城游乐园合作推出任天堂的主题公园。而现在,他们也终于宣布要加入影音市场的争夺了。

任天堂的社长君岛达己在接受日本《朝日新闻》的专访的时候,提到了任天堂今后在除了主要业务主机游戏的开发制作之外,还会伸向其他领域并不断提高知名度的意向。君岛社长提到,这次开始了影音方面的业务,并不是和以前一样单纯只提供任天堂持有的原作版权,而是由任天堂直接投资进行策划制作。朝日新闻的记者也问到了任天堂关于影音业务的具体形式,君岛社长说,“当然电影是最有代表性的影音形式,不过我们也觉得制作录像的话就可以到不同国家开展各种各样的业务。我们现在正在和许多合作伙伴谈,相信会在不远的将来确定下具体的形式。”

任天堂现任社长君岛达己
任天堂现任社长君岛达己

说起任天堂旗下人物主演的电影和动画,以前任天堂也授权过一部《超级马里奥兄弟(官方译名为:超级马力欧兄弟)》的真人版电影。这部电影由好莱坞投资,在1993年上映,当时的口碑和票房都不算很好。而这次,君岛社长在谈到将和谁合作的时候说,“可能是(和好莱坞)这样,但也不一定……但是我们会想要和能够进行国际方面的展开和交流的团队合作。”而在谈到之后的影像业务是否仍然会制作真人版,君岛社长说,“大概不会,因为已经做过了”。

《超级马力欧兄弟》电影版。日本版本的副标题为“魔界帝国の女神”
《超级马力欧兄弟》电影版。日本版本的副标题为“魔界帝国的女神”

而关于具体内容,君岛社长说不能明确说年内可以发表出来,但是5年之内应该可以。会制作哪款游戏的影像作品呢?君岛社长只说明了会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形象,至于是《超级马里奥》还是《塞尔达传说》,则不能透露。而目前为止,任天堂也制作了不少《精灵宝可梦》的动画和电影,在这其中积累的经验也将会使用到接下来的影像制作中。

君岛社长同时也提到,这次进行影像业务主要是想让还没有听说过或者玩过任天堂IP的人群能够更方便地接触到它们,希望影像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提高游戏的软件和硬件的知名度。不过,他也表示不想让这些影像仅仅只停留在宣传手段上,而想把它做成一个相当的业务,想要认真对待。

任天堂在手游市场上发表了在2017年3月之前将上线5个游戏的消息,而第4部会不会是马力欧系列的产品,对此君岛社长表示,我们非常了解大家对于“超级马力欧”的期待,虽然现在依然不能发表说明。不过对于这样备受瞩目的IP,我们也在准备和计划之中。

iPhone-Nintendo

而关于神秘的任天堂“新主机”NX,君岛社长表示会吸取Wii U发售当初可玩游戏太少而出师不利的经验,对于NX则会同时考虑发售之初和之后的游戏阵容,所以任天堂才选择了跳过2016年的年末商战,而在2017年3月末上市。而在NX上市之前会否因为等待新的主机而影响到这个期间Wii U和3DS的主机销量,君岛社长表示,NX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主机,和前面两种机器都完全不同,并不能进行比较。

0

编辑 或闪

kongyu@chuapp.com

200斤的死肥宅,长得超好看。

查看更多或闪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