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游戏中心孵化器接受申请中

在纽约大学和热爱游戏的人们度过疯狂一夏吧!

作者鱼晏2016年04月14日 11时37分

近日,纽约大学游戏中心获得了一笔45万美元的资金,宣布将投入到最新的孵化器项目中。这一项目立志于帮助开发者们打磨他们的作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商业支持——涵盖营销、法务、财务和其他方面。孵化项目的目标是推出具有创新精神又能在市场上存活下来的游戏,为开发者们对接来自发行商、媒体、纽约大学游戏中心等机构的人脉与资源。中心欢迎不同类型的游戏开发者加入,只需要满足“电子游戏开发者”这一条件即可。在孵化项目中化蝶重生的往年作品包括《Rooftop Cop》、《Circa Infinity》、《Beglitched》等佳作。

项目成员正在进行头脑风暴
项目成员正在进行头脑风暴

申请成功的开发者将会在纽约度过一个愉快夏天(6月6日-9月2日),游戏中心会为项目成员发放全职工资。目前申请系统已经开放,预计将于4月24日关闭。具体信息可查询NYU游戏中心官网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鱼晏

jiayi@chuapp.com

我必须走上这条道路,那尚未有人返还的道路。

查看更多鱼晏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