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成立魅族互娱,首发《EVA》正版授权游戏

魅族互娱宣布将于5月8日发行第一款产品——正版授权的《EVA新世纪福音战士:适格者》。

编辑星咏2016年04月13日 17时54分

今天下午,魅族科技正式在北京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魅族PRO 6。在发布会期间,魅族也正式宣布将成立魅族互娱子公司,专注挖掘、发行并运营高品质手机游戏产品。同时,魅族互娱宣布将于5月8日发行第一款产品——正版授权的《EVA新世纪福音战士:适格者》。

12824141

魅族互娱早在2014年就开始筹备工作,正式成立于2015年12月,前身是魅族游戏中心。互娱公司的成立,同时也意味着游戏中心的发展也跨入了一个新里程。魅族官方表示对手游注入资金将实行无上限、不封顶的支持政策,从资金层面上为精品手游战略提供支持。魅族互娱将着重挖掘文学、影视、动漫三大领域,目前已经获得了多款动漫、文学作品的IP授权。其中,《EVA新世纪福音战士:适格者》将是魅族互娱上半年的核心产品。

《EVA新世纪福音战士:适格者》由日本著名动漫企业凯乐和上海世纪华创正式授权、掌聚互动开发。官方宣称在UI和画风上尽量还原原作的风格。游戏将于5月8日正式问世。

12824154
游戏测试画面
0

编辑 星咏

hanna@chuapp.com

未来写在水波之上。

查看更多星咏的文章
关闭窗口